close

 

隔了20年,終於又再度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我最喜歡最崇拜的邦喬飛BON JOVI。

會認識邦喬飛,是國中的時候,同學在聽MP3,我就問說你在聽什麼歌曲,給我聽聽看,誰知道一聽,就被主唱那充滿磁性沙啞的歌聲給迷住了。可是我卻是連他在唱什麼都不懂。單純就是被他的聲音,還有那充滿感情的歌聲給深深著迷。

被他吸引的是這首歌曲"Always"

 

這首歌的歌詞直到最近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真的是超棒的歌詞。(因為說真的,學校雖然有在教英文,可是我說真的對英文完全不懂,只對韓文有了解,可是說真的了解,還是很多不足,起碼比英文好很多XD)

以下就是Always的中文歌詞版~真的超棒的!我最愛的一首歌曲。

 

很奇妙的完全對英文不懂的我,卻很喜歡聽邦喬飛的歌曲,聽主唱那充滿感情的聲音,歌曲動人的旋律,搖滾減壓的歌曲~我都很愛!

九月28日晚上8點南港展覽館邦喬飛演唱會,我本只想花個1800或2800去看,誰知道票超難搶,只好買5800票,可是仔細想想,20年~起碼要去看一場我的夢想我的崇拜,雖然我愛的主唱你已經老了,聲音也不比以前好,可是我的目的就只是要看崇拜跟夢想~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,是很幸福的事情~不是嗎?呵呵

以下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曲"Hey God"

 

現在應該沒辦法聽到這首歌曲現場版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邦喬飛 Bon Jo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