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四月去首爾還有釜山鎮海賞櫻花。韓國的櫻花不輸日本啊!真的很美。特別是鎮海軍港節那裡的櫻花更是美呆了。

不過我這一篇是寫我去慶熙大學賞櫻花,還有順便看外面的壁畫的。鎮海軍港節櫻花我改天再寫。

其實說要怎麼從明洞站(我最近都很喜歡住明洞附近)到慶熙大學,還滿不好寫的。因為說真的,寫再多,如果沒實際去走一次,根本就還是會霧煞煞的。不過,還是盡力的說一下好了XD


從明洞站424往少的數字坐地鐵到東大門421換1號線128往少的數字坐到回基站123下。一號出口出來。可以選擇用走的去慶熙大學,也可以選擇坐公車前往。如果要坐公車前往,請在一號出口出來之後,往右邊走,會有個公車站牌,那裏會有很多人排隊等公車,就是那裏了。要搭乘的公車是﹝마을﹞동대문01,上車後第二個站下車就是慶熙大學門口了。如果還是怕下錯或忘記下車,可以注意一下,如果有很多人下車,那就是慶熙大學到了。或是可以寫個字條[경희대학교에 도착하면 좀 알려주세요.]給韓國人或司機看一下,請他們幫忙提醒一下。

其實親自走一次,就會發現其實不難~

接下來就是美麗的慶熙大學~
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我發現韓國到處可以見到很多特別的壁畫,不只首爾,連釜山也有。讓觀光客不僅有美食可以吃,衣服美妝可以買,還可以看風景。連地鐵的站名都有簡體字可以看(雖然我們是繁體字)不過已經很棒了。韓國在觀光業上真的用心很多。這真的是我們台灣需要學習的地方。

慶熙大學外面的壁畫~非常不錯。雖然有幾張照片有拍到旁邊的垃圾或車,也是值得一看。建議回程可以用走的,一邊看壁畫一邊走回去回基站,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

上面是愛地球做環保的概念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慶熙大學 櫻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